查看: 1904|回复: 4

吓死宝宝了!原来与女神从洗脸就有差别了…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
帖子
6
发表于 2015-8-17 16:45:32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    帅哥都归了肤白貌美的女神是种啥感受?看脸的世界敢不敢给条活路…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,和女神的距离是不是还很远?女神们保养护肤都有什么秘诀呢?
其实,你与女神之间只差了护肤的小细节,并且是从洗脸就开始了…洗脸是每天都会做的小事,水温、手法、洁面时间等都有讲究,洁面乳的选择更是至关重要。
图片1.jpg

现在的护肤品品牌众多,名目繁杂,让人眼花缭乱。在选择上,很过姑娘单纯的以为,进口的欧美大品牌洁面乳源自国外,外国产品的质量一向比国内好,肯定是洗脸最好的选择。可现实中真的是这样吗?
先给大家看两张中美明星高清照片对比图,注意皮肤细节:
图片2.jpg

安吉丽娜朱莉

图片3.jpg

范冰冰
通过对比不难看出,欧美女生的毛孔相对粗大,这样对于化妆品的刺激不会很敏感;而作为亚洲人的我们毛孔细小,肌肤对众多化妆品很容易有过敏反应。洁面乳等护肤品在生产面市之前,都会经过人体的肌肤实验,确保其安全可靠后才会生产销售。欧美大品牌的洁面乳主要是在欧美国家人的肌肤上做实验,因而适合西方人。作为国人来讲,过度信奉进口护肤品品牌是不那么正确的,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还有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是,我们生活的环境也与国外不同哦,即使是我们的邻国——日韩,他们的肌肤看似与我们相似,但地域、水质、空气质量等因素都会导致肤质存在差异。国内雾霾、灰尘严重,这就使得我们对洁面乳有更高的要求。
图片4.jpg

作为一个洗脸控,直到最近我才发现真的有这样一款专门为国人研发的,适合国人肤质、适合中国姑娘的洁面乳,就是这一只↓↓(原谅我渣渣的拍照水平,大家将就看~~~~(>_<)~~~~)
图片5.jpg

这是一只很与众不同的洁面乳,它的味道很清淡,质地温和,揉搓后有丰盈的泡沫,并且泡沫非常的细腻,没有刺激感,用过之后明显感觉洁净力要比其他的洁面乳出色,脏东西真的都被洗出来了,脸部肌肤有明显的通透感,能感觉到肌肤自由呼吸。并且洗之后的肌肤不会有紧绷感,它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将水分带到了肌肤里层,肌肤的水油得到平衡,洗完脸后细腻水润,这种感觉很难以相信。用了第一次之后我就彻底的爱上了它,所以才忍不住的要跟大家推荐一下。



    其实这款洁面乳的特色远不止这些,很难直接讲清楚,看我分条给大家数一下哈:
1.专为国人研发,适合亚洲人的肤质。为了满足国内糟糕空气环境下姑娘们对洗脸的需求,洁面乳呈弱碱性,给酸性环境里生存的各类细菌来一个彻底的大扫除;
2.随润品牌只做洁面乳,专门研究如何清洁肌肤,相较于其他品牌更加的专业;
3.原料成分安全可靠,揉搓后的泡沫丰富有质感,据说能细腻到纳米的级别,能真的做到深层清洁,去除黑头、白头,避免脏东西堵塞毛孔出现痘痘;
...
随润洁面乳与众不同的地方太多了,已经数不过来啦~~~~~~~据说80%的肌肤问题是洁面乳选择不当造成的哦,吓死宝宝了!你的洁面乳真的洗干净脸了吗?
图片6.jpg

男神们都归了女神,你还不着急吗?赶紧从洗脸开始,从选择洁面乳开始,缩小你和女神之间的差距吧,感兴趣的MM可以关注下他们的微信:随润洗面奶 了解下,可以在里面直接购买。说不定下一个男神就是你的哦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1
帖子
1
发表于 2015-9-24 13:02:29 |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积分
0
帖子
3
发表于 2015-11-7 11:1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1
帖子
1
发表于 2015-11-21 11:32:28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不说话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6
帖子
8
发表于 2017-5-18 10:59:32 |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谢谢楼主,顶一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 - 使用条款 - 客服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免责声明 - 友情链接 - 妈妈网 - 妈妈论坛 - 妈妈说 - 儿歌 - 动画片
© 2007-2012 MAMACN.COM 长沙妈妈网版权所有 技术Discuz! 粤ICP备08026690号
回顶部